close
07'13 
LSDP2女人喝下午茶去了
耶!我就是不想吃 索性不跟啦!
續攤有跟到 每回都硬要去環保公園就對了
反正每次最吵的也是我們
最煞風景的也是我們

媽的最糗是林佑璇(綽號:獅子王)
機車沒有菜籃會缺乏安全感是嗎?
一路從市區  叩叩叩叩叩到環保公園
想紅也不是這樣吧(?) 螺絲栓緊點好嗎!?

所以--------------------------------------

 07'18    
瓊斯瓊斯瓊斯
小花總是反覆無常
schdule定案了:可愛發+膏+花+問+B

07'27 
要去中正機場吃漢堡王
超北濫 又不是說有班機要飛去哪
純粹是吃吃就走人 
YA!越北濫的事就越要做
          
08'03 
非要六福村不可嗎?
我明明就剛去回來耶
有錢人也不是這樣砸錢吧
完全當我的450元是屁就對了!?

--------------------------------------------

07'15
自從週六晚間染完髮後 
脖子就開始壞掉了
不知道是過敏還怎樣 癢都癢死人了
實在是忍不住了 今天去看了"林皮膚科"
醫生真的是所謂的庸醫兼蒙古大夫耶!!!!!!!

發: 欸! 我想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耶 
      會是我染髮 還是流汗嗎
林蒙古: 應該是你壓力太大
發: 可是現在是休假耶 我似乎都沒有壓力阿!
林蒙古: 那你最近長作惡夢嗎?
發: 就 還好阿 (媽的誰會記得夢境阿!)
林蒙古: 作息不正常嗎?
發: 12點就寢阿 生活比大學規律一萬倍了
林蒙古: 所以說摟 你現在白天作息比以前多很多阿


耶 好吧 我放棄跟林蒙古繼續理性下去
一直答非所問 又亂推理
終究是沒完沒了 小小皮膚挫傷
挨了一針 獲得藥丸數顆 藥膏兩條
而且不知道怎麼搞的 擦完藥 脖子立刻像灼傷一樣
此時此刻好難過喔! 我需要冷氣狂吹脖子啦!!!!!!!!




時間好緊湊歐
彷彿又快回到屏東那小鄉村了
都已經7/15還在等工作 活像個北七一樣....
拜託 就給我一次機會馬!
我真的很需要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