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yeah!!! 只是想切入重點 我去了六福村

風火輪
大怒神
火山歷險
大海盜
笑傲飛鷹
老油井

刺激的 我都挑戰過了
只差沒有反芻
請尊稱我是神好嗎? 


媽的 無每一真的很盧
約她一起去玩有夠難約
跟小孩子一樣 根本就欠我呼巴掌 
顆顆顆顆顆顆

嗯..... 我困惑了
為什麼有人認為坐遊樂器材完全不尖叫 
是種瞎趴的行為 甚至是故作輕鬆貌
結果坐下來 臉當場發青是怎麼一回事 好愚蠢
像我就很愛尖叫 刺激不刺激我都要叫
尖叫不好歐? 可以嚇唬別人阿!!!

請恕我批評 六福村好爛 禁帶外食
兩大盒壽司被抓包 當場在入口處被懲罰現場吃完 
明明就剛吃早餐 硬塞也得塞完 真是有夠愚蠢!!!!!!!!!!
好險 干我屁事 剛好我不吃壽司!!! 
就只是遠觀看他們扒完 在一起入場


----------------------------------------------

7/10 福隆甲便當
7/18 Jones Cup 多久沒為籃球發聲了(!)
7/20 - 8/20  財神爺請follow me okay (?)

最近很喜悅
好險跳票的都不跳票了 !!!


怎麼放假放到有種錯覺
覺得日子過超慢
翻翻日曆 好像又快到開學日了 !!! 真法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