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
有五百年沒打網誌了吧  大概 哈哈哈



反正最近的人生 依舊很潦倒
沒有什麼特別的 倒是宅的很愉快

講到宅就想到那天!!!!在pps上看了 "街舞3D"
直覺麻 我就覺得 應該就是舞力全開3摟
還在心裡默默讚美 pps好先進效率棒棒 之類的

看完了 我的臉有些許的無奈
因為邱展揚先生跟我說超正點超好看
可是我絲毫感受不到
還暗想 怎麼第三集素質就變好差額

原來原來 我看的是3D舞力對決欸 
馬的 先撇開大陸翻譯好爛不講
電影名稱一定要搞的這麼像麻
整個覺得 我浪費了青春在上面 好哀傷

---------------------------------------------------------------

最近,帶了"牙套" 
只能說牙齒被醫生拴的非常緊 
束縛的感覺實在是 有點爽!!!!!!!!!
那種痛簡直可媲美 你跌倒然後用牙齒去煞車的那種感覺
剛開始根本就是 靠流質食物維生
就算啃到實體麵包 也只不過是把麵包堆在嘴角
藉由口水泡爛 再吞下肚 牙齒毫無咀嚼功力阿  哈哈哈 
ya 希望未來 可愛的齒兒可以越來越正!!!!!!!!!!!!!!!!!!!!

--------------------------------------------------------------

就 前一兩天新聞 一直瘋狂在報週年慶阿
昨天晚上 我看了一下線上週年慶DM
還很認真在記筆記喔 看可以搶購到什麼好貨
前前後後 大概 花了我大概有 兩個小時吧
結果到了ENDING我才發現 
很多想買的商品 優惠只有一天而且是10/2 10/3 !!!!!!!!!!!!!!
換句話說 就是 剛剛的筆記 一切都是屁

而且 屏東SOGO 不知道為什麼被編輯到東部區百貨
害我找超久 
欸 很賤欸 屏東就只有這唯一一家百貨公司
還這樣隨便辦辦 簡直是欺人太甚 !!!!!!!!!!
屏東人的自尊就應該這樣被踐踏嗎 好哀傷part2

-------------------------------------------------------------

那天,康熙來惹

牛爾>小梁>樊光耀>麻衣>阿本>白白  =   好驚人
  44 >  38    >35     >31    >29    >28    =   so shock

-------------------------------------------------------------


* 都三年級了不是 報告依舊多多 老師話多多

* 等待南部百貨公司週年慶 準備蓄勢待發

* 電影線人好好看 張家輝挑大樑不是梁家輝

* 不要在午後雷陣雨了好麻!! 南台灣

* 1120金馬在桃園有點想回去看欸
 

就這樣了!!    小的先刷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