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05
生屏難忘 畢業晚會
其實一點也不哀傷 根本就high炸了好嘛
說穿了 這是場校園演唱會 (笑)
開場有夠無聊 請來二佰伍的主持人 講話超難笑 又很愛噹人
瘋狂愛學吳宗憲"開玩笑 像話嗎?"  起碼講了一百次
我也不知道他梗在哪裡 越看越不悅
I don't know 系學會幹嘛不直接請屏科王牌主持人歐維 
花大把銀兩 還想被罵到臭頭 
卡司是謝和弦 柯有倫 Tank 劉力揚 許慧欣

芭樂王謝和弦 wow!! 是過動兒嗎 哈
超High咖阿 也超會帶動氣氛 可愛斃了
而且 他頭髮根本會成為跳舞的負擔 超厚重!!

柯有綸出場 簡直就暴動麻!!
站在走道上 不用移動 莫名其妙就被擠到台下 哈哈哈
一直狂摸柯有綸的腿 口水也滴個不停 爽歪歪欸 整個!!

反正 就還算不錯看啦 而且又不用花錢
美中不足是 系學會不知道再冷靜個屁
一直勸暴民回座位坐好 哈 是北七嗎 又不是在聽演奏會 


=================================================


*相信大家都看過這段廣告
我阿罵一直問我石油大亨怎麼能用舌頭發出那種聲音
哈 我又不是北七 幹嘛教她這種技倆
上次演唱會開場前就撥放了快一百次聽到都快吐了
而且我也不知道她學這要幹嘛 哈哈哈
真是固執的老人 每看一次廣告就問我一次why why why = =

yeah 重點在這裡
蘇打綠九月要在小巨蛋開唱
吼 超想去的好嗎 根本就在逼我散財
校園演唱會聽了兩遍 該是聽Pro級的時刻到了
但是為了演唱會奔回北部也好不理智 靠 好猶豫歐!!!!!

==================================================
今天打噴嚏 一打隱形眼鏡竟然移位了 (shock!!!)
剎那間眼前一片朦朧 害我超慌張 以為被我打出來了
如果打噴嚏也能打到隱形眼鏡失蹤似乎也頗跩的 wow!!


ya!!倒數兩週暑假哦 是暑假哦~!!!!
嗚嗚 報告&期末考試 太good job 是想逼瘋人的意思麻?


I LOVE YOU 像爸爸愛媽媽那樣愛你
I LOVE YOU 想對你說的就是這句
I LOVE YOU 像上帝一樣愛他的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