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一個傻子(惠亭)相處久了
我發現 我內心被她潛移默化了

她 騎機車會被路人影響 以至於有車卻不常騎
她 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 認清一條路就有極大的成就感
她 ㄢㄤ不分 並且會規定自己 講到正確發音才停止
她 很愛她的狗 因此喜歡對著電話那一頭逗狗 那一次我被嚇到了 (笑)
她 今天想領錢 卻不知道如何把提款卡插進提款機

我 時常坐上車 赫然發現忘記戴安全帽
我 曾經去吃早餐 忘記拔車鑰匙
我 自以為聰明 想避開爛泥吧 卻差點跌一跤

總結 - - - -
今天我們去逛了全聯 我們謹記(貨比三家不吃虧)
全聯1=>屈臣氏(逗留半小時,開架太誘人了)=>全聯1(突然想到有另一家新開的)
=>全聯2(其實價錢是相同)

本來想買飲料 六包鋁箔包那種 
剛剛對發票 老子小爽了一下 心想 飲料錢她好像沒算到
不對哦.....  阿我的飲料勒 ?  我好像沒買到耶 可是我記得我有拿著它阿
總之它消失了 惠亭也搞不清楚 我到底有沒有買 = =

糟糕 傻子是種病 會傳染呢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