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大稻埕煙火節我沒缺席
煙火很好看 最大敗筆是地點沒挑好
A說:去堤防看  B說:在那看等吃煙被燻
B說:去橋上看  我說:在橋下看好  A說:現在走進去來不及
算了 就是沒人肯聽我說
good job 一座橋把煙火擋住了一半
美麗的煙火一點也不美麗
你們去吵吧! 吵越兇 我越快樂  =)

8/3京華城Toyota盃 (跳舞大賽) 在下我去看了
除了去看想看的人跳舞 還順便幫母校尖叫了幾聲
可惡 台北好大我心好慌
超怕搭錯車 走錯方向 索性我還有方向感
還不至於到不了
謝謝lover的陪伴
嘿! 我仰慕他所以我偷拍他 拜託你不要以為我是在拍你好嘛?

最近失眠很嚴重
1.躺很久都睡不著
2.睡不著是因為心理再想事情
3.即使早上很早起 也不累
如果你跟我一樣 那你也有病了 呵呵
超誇張 前幾天我才剛睡就天亮了被講話聲吵醒 然後就睡不著了
唉唷 睡不著很痛苦 都是你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臭傢伙!

情緒管理能力有夠差
最近好像很容易生氣! 我也不想那樣阿
就是有人硬要耍北七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失控摟 (笑)
那天氣沖沖的在狀態上打"xxxxx! 煩死了" 就是那字眼連五發 XD
馬上被念 不要講髒話唷!   呵呵呵 我網誌有很多髒話字眼耶
好險你沒來看 (笑)  第一次有人這麼對我說 ..... 老實說有嚇到!!  

** 小踢到鐵板
去京華城那天 我在馬路中央下了公車 
然後我找不到捷運站 剛好有路人在拍照 
我就很緊張的問他 "請問一下你知道捷運站要往哪走嗎?"
他回了我"Sorry! I am not Taiwanese." 
哈 超衰的阿 居然問到外國人 = = 白痴 以後不要裝台灣人好嗎? 
而且我一開始還沒聽清楚 "蛤"很大一聲  糗死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