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閒他閒 就這樣我跟揚揚今天回母校了
八德國中 還是一所不怎麼樣的學校 哈
第一棟改建了 真他媽的華麗耶 大理石閃閃發亮是不是?
但是後面兩棟還不是跟廢墟一樣老舊 根本就是做表面馬 囧

趙光中 我還是喜歡叫他趙P中 哈哈 沒辦法習慣了
我跟揚揚是在窗口遇到他的 一看到就猛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哇靠 太猛了喇 他竟然叫我"阿珍"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勒 XD
簡直就是太驚訝了 揚揚他也還認識 連我哪班畢業他也記得
3年了耶 真不簡單 簡直就是一把鼻涕一把淚 哈

今天去班導正好在上輔導課 等到五點半下課了
才去找他相會 他一臉尷尬的問了揚揚
咦!! 旁邊這位也是我們班的嗎? 她大概問了三四次
我們還是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在靠近一步時 她才想起了我
嘖嘖嘖!! 當時真有夠汗顏阿!! 我是有多大的改變嗎? = "=
虧我還曾在中壢遇過她跟她擁抱 她還是熊熊忘記我.......

對了!!!!! 我要幫趙P中打廣告啦
他真的是個好人 還幫我跟揚揚算命勒 (笑)
還有合照 真的很誇張 簡直就是超級熱情耶 :3)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hy2000 
這是星星國王的報台 有興趣可以看看噢 XD
再強調一次 凡從PC HOME或GOOGLE關鍵字Key上"星星國王"
切記 是星星國王 不是星星王子噢 那樣會找錯人欸!!
即可找到相關資料 <<    好像第一筆就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