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應付段考 來不及在網誌上宣布喜訊
昨天 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  :-)
雖然我不是看live啦!! 但是遲來的喜訊 還是令人愉悅的(笑)

昨天連跳球都還沒開始  就被老娘趕去看書了
九點多 跑去打電話 不小心按了遙控器 看到達欣在高歌"感恩的心"
內心大概有了底 就安心的把臭會計看完
ㄧ點多 睡覺前  直覺告訴我現在是重播的時候了
冒著老爸可能會起來尿尿 抓到我在看電視的一個險
我管他3*7=21 我要看就是了 很狼狽的把倒數6分鐘給看完 XD
老實說 中場時 知道比數 24:39 我差點沒心臟病 = "=
還好我心臟夠強 田壘心臟夠猛 反正達欣時代來臨了 :-)

別人不看好
並不代表你不好
事實證明 球評主播在開季前的預測  一切都是屁
嘿 大家 你能把你說過的話吞進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