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個沒人要的小孩
中午大家都拋棄我了 找朋友的找朋友 找同學的找同學
我只好找羅阿豬了 ------ 電話裡攪了很久 還是沒有共識
最後最後 決定要去極東 因為沒去過 所以對那很有憧憬 (笑)
兩個阿瓜 帶著像國小要遠足的心情搭上公車
搭公車遇到一堆死阿撈 既然窮就不要搭公車嗎
自以為混水摸魚就能省下幾十塊 齁 最好是逃的過司機的法眼
臭錐子  真的很想當場拿十塊銅板往你臉上砸欸 窮(!?)

極東極東到了 忘記了那件鳥事 心情超爽快 XD
阿喔 沒吃過 要怎麼辦? 兩個阿瓜點餐點到好害羞 >///<
(無煙燒烤+火鍋 = 399)  好 就那個(!!)  之後就開動了
兩人經濟學一點也不經濟 即使吃到吐好像都還不划算..(笑)
吃不完怎辦? 當然是開始玩食物阿!! 辣椒醬+牛奶你一定沒吃過
火鍋+卡布奇諾你也沒吃過 九孔+咖啡真是美味阿 哈哈
這些羅阿豬都吃過了 她的青春真的很瘋狂

店員有個好帥氣 還有一個像錐子 不時會傻笑 = "= (暈)
還看到一個著FUCK YOU衣服的型男 好酷欸 :D
超級飛迅 超級時尚 還跟蹤他去廁所勒 (青春好瘋狂)
今天還不小心在極東滑倒 沒有倒 只是滑的動作很大 = =
旁邊的人都被我嚇死了 我自己也嚇到心臟掉出來了 超糗
但是極東還是很正點 下次還要跟羅阿豬去阿 ))

本來想買雀任丹的帳簿 我以為雀任丹什麼都有
沒想到卻沒有 最後買了一個很old school的記帳簿 有型欸 :))

噢 籃球!! 今天台啤輸了  桑德斯醒了 很high欸!!
差距一直都沒超過10分吧 !? 看到都快心臟病了 = "=
齁 很生氣欸!!  導播都沒給我 黑人吃癟的特寫 (憤怒)

今天青春很瘋狂所以很彩虹 (笑)  我也笑嘻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