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海不斷浮現出 兒時的回憶
大部分都是很低能的啦  = "= 
剛好網誌沒什麼好打 就拿來回顧好了 (笑)

1. 我生平的第一支小過
小過怎麼來 大概是從打架鬧事頂撞老師之類的懲罰
而我的小過 可就不得了了 是因為欺負同學所得到的 (笑)
國中很白目 太閒了 無聊到約麻吉去欺負隔壁班的人
欺負了好一陣子 才有見義勇為的人去告狀 = V=
我們也只不過是趁她上廁所 把水龍頭的塞子往裡頭丟
Just  For  Fun 嗎.....  就這樣人生留下了污點 ˊˋ

2.新人新人 你好紅
我的家鄉 有六年一次的大拜拜 那天很熱鬧會有夜市
當時電視上正好有個模仿秀 並替模仿冠軍王出專輯
那天模仿冠軍王正好去夜市宣傳他的專輯 可想而知
認識他的人少的可憐 觀眾整個就是冷清清 欸欸
忽然靈機一動 我跟我麻吉講好 等他唱完歌時大聲歡呼
聽了很久 一首歌終於結束了 我們也照原本計畫大聲歡呼
然後一哄而散 我想台上那位新人 大概很想鑽地洞吧 (笑)

3.房東老阿罵 該該叫
國中曾經去"張"老師家教班 他是私立的小補習班
補習班只有他.他老婆.珠算老師 三個老師 =  "=
很窮酸對吧!? 師資這麼缺乏 但這不是重點!!!
私立補習班 固然小 而且是在郊區 旁邊正好是房東的家
在還沒上課前 大家都會在教室裡 大呼小叫 超high的!!
最後還被房東阿罵投訴 因為氣不過 大家想了方法要報復 (汗)
我們的方法就是 趁下課時把空鋁箔包往他家樓上陽台丟
丟完就若無其事的繼續上課 放學前阿罵又來投宿  囧rz
就這樣大家被打了不知道幾大板 但是看到阿罵生氣
我真的很高興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