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在這裡?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在這裡
大概是手賤芭
忍不住想來一發網誌
憋太久沒打 真有夠難受
思緒如泉湧般的沒地方宣洩

昨天 收看了晚間新聞
左下角有個倒數器
上面寫著24天
天真的我誤以為它在爲四技二專考生倒數
心想明明就是21天你也太粗心了芭
沒錯那是520就職典禮倒數器
多情應笑我 就很適合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我5/17 馬九九5/20  
想必馬九九 現在一定急的像熱鍋裡的螞蟻
我的日子比他快引爆 那我勒 簡直是油鍋裡的螞蟻
大家都很緊張 希望我跟馬九九都能稍安勿躁
吸氣 吐氣 吸氣 吐氣 是不是輕鬆多了呢?

恩 ...........  大家 我去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