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段考Final Day  考完怎能不去狂歡
是不是阿 強尼戴問 ((這是我偷偷取的 !!

馬國龍(21)  何智文(19)  卓義峰(24)  沒錯--- 
不是快不快樂的快樂幫 是追分幫的卓義峰 
盧學叡(29)  江青峰 (18)  陳安安 (22) 
阿薩"布魯" (28)  強尼戴問 (23) 
對 就這八人 去了端陽邀月 !!!!!!

有四個人吃焗烤 其他的我沒記 畢竟名稱又臭又長
反正 很好吃就是了 我說再多你也不明白
自己去體驗一下八 那裏真的很不錯 不過要找到它的
所在地是有些難度 因為實在是太不明顯啦!!!!!!!!

最有爆點的是 餐後鬼故事 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世界"
自以為在那邊小潘潘  哈哈 整個下到"澇矮還"勒!!
馬的 到現在還忘不了 凸透鏡裡邊顯示的後車座女孩
還有還有 床墊的故事  微笑臉黑石 也真夠霹靂
哇靠 超級嚇翻啦 以後怎麼敢騎摩托車??
端陽邀月員工整個人很好 幫我們拉起廉子 營造那種氛圍
不錯哦!!!  好慶幸自己不是坐窗邊 哈 那樣就沒FU囉!!

今天
考試考到被榨乾
吃飯吃到肚皮爆炸
聽鬼故事聽到挫青屎
測視力測到流眼淚
簡言之 是個快樂的一天

**屁話
居然有人想跟我比賽 演戲的角色    
她演聖母瑪利亞 我只能說她弱了一點
我幼稚園曾演過老鼠提親的話劇
角色簡直不得了 是個牆壁 誇張到有英文台詞
你說 我是不是贏了 去你的真光榮耶  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