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今天是情人節耶~
雖然沒情人,但也要開心的度過這一天
我覺得我超級Lucky,
因為見到驢子本人了(樂)
一個無名相簿裡的熱血少年
就那樣活生生得蹦在我眼前
當下真的很熱淚盈框
也超想拉肚子…大概是太緊張了芭
今天中壢市區特別不一樣噎
到處充斥ˇ著型男,滿足到不行。

衣蝶的waiter好可愛 會跳舞給你看 
有個超帥氣店員 頭髮抓到亂的要命
卻長的很有型 人又高挑 簡直是全場焦點

衣蝶的焗烤套餐超棒的 便宜又好吃
有通心麵、優格、酥皮濃湯、超香紅茶
吃到肚子都快爆炸了 :>
雖然不是情人 硬著頭皮也要吃這套餐 (笑)

衣蝶煙火超漂亮的 一開始是在六樓看
但是在室內 沒有人發出驚嘆聲 很沒FU
所以我們第二場就去室外看了 雖然毛毛雨不停
但是很值得呀 真的很好看噢 :)

嘻!今天認識了伍大衛 還有靦腆男
伍大衛 在好久好久以前 我就想認識他了
他人真的超爆笑 我很喜歡他的笑聲 :]
雖然大家都是初次見面 但一點也不尷尬 好棒…

今天真的是快樂的一天啊!
總之~ 大家情人節快樂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