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妹黃姿宜 還有38妹妹一起去聚餐
原本滿心期待的能跟他們碰面 靠! 
我真的很衰 在去找她們的路上 ……
走路踩到窟窿 媽呀 褲子整個濕到小腿
害我還跑去 "搜狗"廁所清理一下 ;
後來我覺得我快遲到了 我又偷闖紅燈
當然 直行的車子是王 我停下來讓他
但他很賤 又濺起一堆水花在我褲子邊緣
當下真的很想在馬路中央怒吼 
但還好我家教好 我忍住了 哈哈(笑)

還有 其實第五月台沒有很好吃
而且我覺得他很扯 在1F裝個電梯 第五月台請按3F
挖!!  那豈不是搭了電梯就沒有後悔的機會??
還有還有 餐廳煙味重到不行 圍巾阿 衣服阿 都臭掉了
害我整個被同學唾棄  真的超臭 很生氣咩   XD

之後!!  打屁完了 我們就 就地解散啦  :))
然後!!  我就去補習班啦!!  當然.... 我又遲到了 哈
今天的理由是:  "我去看醫生了!!!!"    (噢)

黃姿宜 下次揪我去桃園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