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補完習就跟小倫約在蓋酷碰面
我們一起搭火車去桃園
然後還去衣蝶補妝 裡面超多妞的噎
還拍了不少照片 只是想留住去年的最後身影
跨年接駁車上遇到一拖 熱血男兒 情緒好高漲
73號是我們共同討論的點 (笑) 其實也還好

接駁車很扯 桃園客運簡直就是瞎翻
原來接駁車需要錢唷 整個就是很貪 車又開不快
椅子爛 整路搖來晃去 空氣又不新鮮 (怒)

桃園跨年會場 人算多嗎? 其實電視牆有好幾座
人都打散了 但舞台正前方 還是吸引了很多人氣
原來大家都喜歡揪在中信房屋碰面 
因為實在沒有大目標可以找 四周空曠曠
我還爲了找我媽 差點在電話裡吵架 

九點離開中壢 九點四十到衣蝶 十點五分搭接駁車
十點五十到會場 十一點二十到舞台正中央就位
你看花了多少時間 倒數前只看到四個藝人 兩個偶像
就馬英九 朱立倫 還有 楊宗瑋 張韶涵 楊丞琳 方大同(誰)
楊宗煒還只是上去倒數 表演都沒表演到
倒數得煙火很漂亮 但還是比101弱 但那氛圍還不錯
錄煙火時 心裡還默許三個願 希望會實現摟!

看完煙火 就又是楊丞琳上台 然後又獻唱曖昧 之後就下臺了
我以為該由楊宗瑋作結尾 結果又殺出程咬金 就一個新人啦
我看到我媽的臉越來越臭 好吧! 我們回家吧!
小倫很堅持要看楊宗瑋 最後只好放她一個人獨自在舞台下欣賞
然後在遠方的電視牆 我看到了星光四少 免不了要Yoga看搖屁股
我就在他完美的歌聲中 結束了跨年趴踢。

謝謝 羅豬豬的簡訊   還有Jump的Bbox
遇到 宇恩跟她育達幫同學 還有李高銘 (笑)
還有 我姊 曉盈 阿美 之類的人都有在十二點後通過電話  嘻嘻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a2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